经开区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11月14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会,盘点今年项目建设情况,研究推进措施,精心谋划明年重点项目,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通报了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征集情况,对初步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研判、落实措施,并就进一步做好市级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经济的重要引擎和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要树牢“项目为命、落地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持续增强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要加快推进京东物流(汉中)智能物流港、数字经济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在建、续建项目,抓好城市更新、高速物流港、创智产业园区工业园等一批项目申报,高质量谋划、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筑牢园区发展压舱石。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重点项目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好明年项目。要用足用好现行政策,进一步梳理建设需求,精准谋划储备一批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开区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督导考核,切实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用地指标、最佳服务做好审批、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项目招引、落地建设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