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3月31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工业产值及考核指标等情况,各部门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管委会领导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统筹抓好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建强基层党组织等各项工作。要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产业链招商,围绕经开区重点产业,紧扣延链补链强链,切实增强项目谋划的精准度,招引落地的加速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强化要素和资金保障,做好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质增效。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集团公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