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园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汉中园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学习传达了赵一德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汉中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行动方案》;通报了近期交督办工作落实情况,各分管领导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投融资及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为在新形势下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研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统筹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建设、融资、招引等工作。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等工作,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要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加大项目融资力度,为在建项目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要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对质量和安全的双重把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特色化定位,善用市场化思维,统筹考虑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营销策划,确保项目建成后实现滚动发展。要围绕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积极策划包装、精准对接洽谈,引龙头、强配套,为推动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园区投资集团公司 杨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