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招商小分队赴江西考察洽谈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彩霞率队赴江西凯特利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江西凯特利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装配车间,招商分队实地观摩了车间全自动装配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市场销售、高新技术研发、工艺装备提升等情况,并听取了该公司在通用装备制造业方面的工作成果介绍。随后,招商分队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江西凯特利流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实际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招商分队介绍了经开区在产业规划、装备制造业基础、政策制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企业发展需求展开深入洽谈,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投资发展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洽谈,是经开区一次跨区域产业联动的积极探索,为后期在产业链合作上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经开区将紧扣创新发展,抓产业、育龙头,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招大引强、延链补链,为经开区产业聚集筑基赋能。(招商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