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0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党工委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汉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亲商助企等重点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汉中经开区追赶超越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