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4月28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和“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对经开区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通报了经开区“三个年”活动进展情况和项目体检、项目落地、经济指标完成等情况。各部门汇报了交办任务完成情况及亲商助企活动开展情况,管委会领导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严格问责问效,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紧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大推进和营商环境大突破,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三边三倒”工作法的内涵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通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建好清单台账,做到“任务指标化、落实项目化、措施个性化、调度实用化”。要认真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检查,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集团公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