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5月29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县(区)委书记工作座谈会和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三个年”活动和清廉经开建设工作情况、重点项目交督办及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管委会领导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在学深悟透、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四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持续强化施工扬尘治理、重点区域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部门单位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尽职尽责、抓实抓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事故和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主责主业,推行招商工作“双主任负责制”,进一步强化全员招商和项目谋划,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做优做强园区服务平台,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亲商助企和“进知解”活动,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集团公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