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3月15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清廉汉中建设部署推进会暨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暨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单位汇报了产业链招商、“进知解”“亲商助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管委会领导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开展“三个年”活动,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要全面落实省市清廉建设各项部署,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紧扣经开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落实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亲商助企”和“进知解”活动,亲商助企专员要积极下沉企业一线,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要聚焦经开区主责主业,持续推进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取得实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和沟通协调,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办事流程,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运。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集团公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