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期报送需提请市政府研究议题的通知

各局办、驻区机构、经开集团公司:

根据国家级经开区国考综评第37条指标要求,国家级经开区所在省级或地级市人民政府应在每一年度通过专题会议研究、出台文件等形式落实主体责任,支持国家级经开区发展。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需提请市政府层面专题研究的涉及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的相关议题。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反复研究,科学论证,克服随意性和笼统概括性,做好需报送议题有关工作。

(二)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报送的书面材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把关并送管委会分管领导审定后,连同电子版于每月15日前报送党政办秘书科。当月若无议题报送,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党政办秘书科。

联系人:李林翰  联系电话:2861812 QQ:804326340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