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清单的通知

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园区投资集团公司,驻区机构: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清单》已经党工委、管委会审定同意,现印发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升站位,聚力攻坚抓落实。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抓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单位要紧扣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3年度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抓工作、促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二、明确责任,细化分解抓落实。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报告内容,按照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细化量化指标,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落实。

三、严格督考,奖优罚劣抓落实。2023年度工作报告涉及任务落实情况将纳入各部门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并作为部门单位日常督考的重要内容和依据。督查考核办要对任务完成情况,定期督查,按月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