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局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汉市组通字〔2023〕22号)要求,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干部网络培训。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干部在线选学

(一)培训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

(二)参训对象:经开区全体参公管理干部。

三)学时要求:网络学时不低于50学时。

(四)学习方法:2023年春季学期共设置1700余门课程,供在线选学。在线选学累计学时计入干部网络学时数。在线选学学习方式详见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首页《在线选学学员学习指南》。

在线选学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或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

1.网页学习链接:http://www.sqgj.gov.cn

2.“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二、脱产培训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脱产培训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类培训,着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按时将自行组织或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脱产培训表于6月10日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科,以便及时录入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后台管理系统。

干部脱产培训指标:

干部类别

每年每单位干部参训率不低于(%

每年每单位人均脱产学时数不低(学时)

县处级及以上党政干部

50

110

科级及以下党政干部

40

90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

50

110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