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关于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关于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招聘条件,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资格进行审查,现将通过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共计19人):

(一)工程部部长(2人):

  吴宏坤、康长波

(二)工程部专员(5人):

  邓启昊、刘永康、赵晋、陈哲、张礼勇

(三)融资财务部专员(2人):

  吴乐、张琴 

(四)综合管理部专员(6人):

  白雨舒、李娜、杨英、邱雨、唐小艳、崔智红

(五)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专员(4人):

  刘茹、张咪、胡阳、谢勉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签到时间: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上午8:40

(二)面试时间: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上午9:00

(三)面试地点: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天汉大道北段1号)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前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陕西健康码”并接受测温,持绿色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外市返汉考生需提供3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面试人员应携带身份证件,于8月30日上午8:40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签到,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签到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员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面试期间不得在考场附近喧哗、走动,面试前在指定地点等候,面试后立即离开面试现场。

(四)面试人员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统一交考场工作人员保管,违规携带者取消面试资格。




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