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岗位招聘公告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岗位招聘公告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投集团”),成立于2008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100亿,主体信用评级AA,为汉中市属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自主运营,主要从事土地拆迁整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受托管理、授权经营及物业服务等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实施了西二环开发区南区段、天汉大道延伸段、创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经开区南北两区棚户区改造、鑫源中学教学楼、鑫源卫生院等一大批园区基础设施及社会民生项目,受经开区管委会的委托完成土地收储2500余亩,对于完善国家级开发区硬件基础,提升园区招商引资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因业务发展需要,园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精英,热诚期待与您携手发展,共创企业美好明天。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担当奉献,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胜任能力、综合素质及岗位说明书规定应该达到的任职条件;

4.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高级专业岗位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5年以上从事专业工作经验并取得良好业绩;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内,特别优秀的中高级专家型人才可放宽至50周岁以内。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根据集团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园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1名;法务风控部部长1名;党群纪检部部长1名;督查考核办主任1名;工程管理部项目经理4名、工程管理专员2名;合同造价部土建造价专员1名、安装造价专员1名。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计投放12个专业岗位,岗位任职条件及岗位待遇见附表:《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任职情况说明书》。

三、组织领导

成立园投集团2021年秋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招聘选聘领导小组,集团公司总经理任组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任副组长,有关专业部门分管公司领导、专业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经领导小组审议批准授权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实施。

四、招聘方式

为提高考核选聘工作效率,依据岗位任职条件、专业资质及历往工作业绩,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采取面试和综合考核相结合择优聘用的选聘方式。

1.针对具备公开招聘岗位各项任职要求的应聘者,可直接进行综合面试,采取综合面试和综合考核相结合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人才筛选。

2.对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资质且有显著工作业绩的中高级专业人才,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入职意愿的,直接由领导小组考核聘用。

五、招聘程序

本次园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综合考核、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六、招聘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汉中英才网站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及简历筛选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3日上午9:00—9月27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联系邮箱:493468591@qq.com。(网上报名资料包括应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明、专业职称和专业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等)。

3.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3张。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现场报名人员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入公司请佩戴口罩。高风险地区人员需出具近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现场报名地点: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道北段1号经开区招商大楼北单元5层园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5.联系人:园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郑先生;咨询电话:0916-2311086。

(三)资格审查

1.园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名应聘人员集中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报名信息及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资格审查不符合岗位条件者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如有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资料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经组织考察合格的可直接参加面试: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的中高级人才。

(四)面试

1.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面试者持3天内在汉中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参加面试,面试者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答辩方式,限时为5—10分钟/人,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请面试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现场面试请佩戴口罩。高风险地区人员需出具近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面试结束后,统计汇总参加面试人员成绩。

4.公布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领导小组根据面试及综合考核成绩等情况研究确认择优拟录用人员名单。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应前往市中心医院或汉中市人民医院做全面体检,持体检报告交公司审查,体检报告有重大疾病项目或职业病严重病史者不予录用。

(六)综合考核

根据公司考核制度规定,对拟录用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综合考核,试用期满考评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录用

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按岗位聘用的有关规定享受岗位绩效薪酬、社会保险及相关待遇。

附:1.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任职情况说明书

    2.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岗位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