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人员公示--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秋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和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公示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集团公司近期实际工作需要,将组织安排党群纪检类岗位面试,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和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同时就面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党群纪检类岗位面试候选人9人,分别是:吴飞、冯建华、徐东、李亮、张靖生、李大成、杨蕾、张倩、李清俊。

二、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面试候选人须上午8:50前抵达签到。

2.面试签到地点: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楼四楼会客厅。

3.面试联系人及咨询电话:刘部长13209163337。

三、面试相关要求

1.面试候选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签到、身份查验。

2.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3.面试候选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现场工作安排和引导,自觉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喧哗,确保面试工作有序开展。

4.面试候选人进入面试考场后,手机需调为静音,安静在会客厅等候,面试后即可离开面试现场。

5.面试候选人应提前查询路线,面试当天提早出门,注意出行安全。


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