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11月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报批的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8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916-2861632        传真:0916-2861632         邮箱:297461698@qq.com

通讯地址: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邮编:723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评   单位

基本情况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

1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谷3#楼2层

陕西萃程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汉中市建设项目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租用创智产业园创智谷3#楼2F已建成用房进行装修改造,作为科研办公用房,本项目主要是通过小试研究中药对照品、纯化制备标准品以及中药提取纯化工艺技术;科研用房内设置中药提取过滤实验室、中药有效成分制备实验室、色谱纯化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理化实验室、酶催化研发实验室、API研发实验室、成品库、试剂库、废水处理室、办公室、仓储室等。总投资2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0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8.18%

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