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含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园区+镇(办)+村(社区)”“专项+市区联动”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23年4月6日开始,6月6日结束。

 二、巡察主要内容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定位,围绕“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园区高质量发展强化监督,紧盯制约开发区发展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和制度性漏洞,集中发现和推动解决区地、企地联动工作中存在的区域性、系统性问题,进一步推动县区、镇(办)、开发区和业务主管部门、乃至村(社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促进开发区经济发展、改革和治理工作,更好发挥出园区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第一阵地”作用。

三、巡察主要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走访座谈、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深入了解。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邮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欢迎广大群众直接向市委第六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信访举报电话:19916166287

电子邮箱:hzxc6@hanzhong.gov.cn

接访地点:汉中东方禾元大酒店2号楼2315房间

巡察工作信访举报箱地点:11个 汉中东方禾园大酒店、汉中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大门口、褒河物流园电商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一楼、创智产业园创新大厦一楼(园投集团本部门口)、经开园区运营公司门口、经开置业公司门口、汉台区鑫源街道办机关、龙江街道办机关、河东店镇机关、老君镇机关、南郑区中所营街道办机关。

来信请寄:汉中市200号信箱  邮编:723099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以上举报方式均由巡察组直接管理。

特此公告。


中共汉中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