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 我市在深圳签署汽车电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11月6日,市政府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控股)、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盛电子)、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明技术)在深圳举行汽车电子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航盛电子董事长杨洪,锐明技术董事长赵志坚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航盛电子副总裁赵文军,锐明技术副董事长望西淀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我市“金秋季”招商引资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小分队的重要招商内容,该协议旨在充分发挥三家企业资源、技术、品牌、资金等方面优势,围绕“十四五”规划、汽车新四化、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新能源与电动化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协同发展汽车电子产业。拟在汉中市域内设立公司并合作建设汽车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形成汽车电子应用产业集群,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推动汉中经济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汽车电子产业创新发展树立模式典范。

据悉,连日来,由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的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小分队积极在深圳开展考察洽谈活动,已经与南科大、恒大集团、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混合动力研究中心、恒大旅游康养圣地建设、医药生产、农产品深加工、汽车电子元器件生产等领域达成共识,招商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