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3月29日,2024年全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致辞。

会上,传达了省住建厅主要领导肯定批示,通报了2023年全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和服务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各管理中心交流汇报了工作亮点和打算。

会议指出,我市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打造了“惠民公积金先锋践初心”优秀党建品牌和“金牌店小二”服务品牌。2023年,全市归集资金28.59亿元,提取20.99亿元,投放个贷15.64亿元,逾期率降至0.096%,离柜率升至88.69%,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要各负其责,上下联动,抓好汇报、反馈,争取支持,多与协作部门沟通,强化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重点、抓关键、强弱项、抓落实,实现服务管理工作一年内有质的提升,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24年住房服务以及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