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招商服务局

一、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中省市招商引资方针政策,牵头拟定全区招商引资政策制定及落实。

2.负责招商引资政策解释、项目咨询、落地服务等工作。

3.承担市上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拟定全区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

4.负责全区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5.负责组织引进项目的入区评审及审批。

6.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宣传推介、洽谈引进,协调促进项目签约。

7.负责全区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管理、统计上报工作。

8.负责全区招商引资队伍的业务培训、工作指导。

9.负责商贸流通对外经济合作,拟订合作措施,指导监督各类活动;负责电子商务、连锁经营、商贸物流、直销、会展行业的规划管理及项目申报等工作。

10.承担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对口上级单位:市经合局、市商务局)

二、联系方式:

地    址: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              电话:0916-286183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负责人:陈炳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