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7日,汉中经开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陕西理工大学纪委书记凤家骐做宣讲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主持报告会,市委讲师团王恩科指导会议。


会上,凤家骐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就“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系统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经开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学习,营造学习氛围。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及党工委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结合重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对标创新发展目标任务,将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新境界的要求贯彻到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谋划中,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经开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力量。(图/何大华  文/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