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陕西商会一行来经开区考察座谈


5月5日,陕西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陕西省政协委员、香港陕西商会会长陈虎林一行到汉中经开区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对经开区创智谷展示中心、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外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经开区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和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座谈交流。


在考察交流中,尹月新从汉中经开区区位优势、产业定位、配套服务和园区信息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项目合作背景、模式、规划情况进行了说明。香港陕西商会从电子信息产业园投资计划和市场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合作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均表达出强烈意愿。

电子信息项目的招引,符合汉中市市场发展趋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带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汉中经开区将加快与香港陕西商会的深度对接洽谈,共同细化合作项目建设方案。同时,落实专班专人做好保障服务,为项目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招商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