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



9月16日,陕西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卡奥斯COSMOPlat服装行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陈永胜,市工信局副局长黎树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伟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炳伟,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立鹏,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元业,卡奥斯纺织服装行业总经理王晓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据悉,卡奥斯COSMOPlat通过对伟志服饰的前期调研,首先从生产线流程进行智能化改造,为其定制化开发和部署一整套软硬件设施,使伟志服饰整个业务流程从接单、排产、制版、备料、剪裁、缝纫到入库发货等,可自动进行环节交接,实现全流程数字化驱动和网络化协同。伟志服饰借助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采购系统、MES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WMS 智能仓储系统,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和管理,使工厂具备大规模个性化西装定制数据驱动能力,从而推动了服装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伟志集团与海尔卡奥斯此次战略合作是传统制造业和新兴工业互联网跨界融合的成果,不仅能够对伟志集团的未来高效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能树立标杆,进一步带动汉中其他工业企业持续向好发展,实现汉中工业企业从优质走向卓越的美好愿景。发布会上,伟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向炳伟和卡奥斯纺织服装行业总经理王晓凤共同揭牌,成立卡奥斯COSMOPlat服装行业示范基地。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伟志服饰产业园区、服饰私人订制馆、智能生产线。(实习生 何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