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5月3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园区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就如何抓好本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汪瑞亭对经开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现状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革命不松劲,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牢牢把握宝贵经验,一抓到底正风纪,自我革新葆先进,保持定力增韧劲。二是忠诚履职强推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改进作风上、狠抓惠企政策落地上、提升营商环境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上下真功见实效。三要领导带头强引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要求领导干部在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民主集中制、清廉自律树形象上做表率,发挥“头雁”效应。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调研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建设集团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图/何大华 文/崔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