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进度,看成效,经开区对这些重点项目进行观摩检查

11月1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观摩检查,比进度,看成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雍波一行先后前往创智谷、北枢纽工程、石门水库污水处理厂、南区综合体等项目以及汉变、中航电测公司技改项目现场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雍波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协调解决。


雍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责任,通力配合,加快完善园区水、电、路等配套设施,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保持良好工作态势,能解决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他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开足马力,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强力推进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殷彦军,党工委委员、褒河物流园区办主任成海燕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观摩。(党政办公室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