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新增5户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陕西省2022年第四、五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汉中经开区辖区企业汉中格伯莱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汉中一零一航空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陕西致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汉中沐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益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上榜。


近年来,汉中经开区依托国家级众创空间汉中颐高互联网+双创园等孵化载体,把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培育壮大科技创新主体的重要抓手,通过走访摸底、政策宣讲、跟踪服务等方式,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下一步,汉中经开区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目标,大力推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积极对接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不断加大科创企业招引力度,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着力培育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型企业集群,为汉中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经济发展改革局  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