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经开区创文工作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主任李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一行到经开区指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袁俊海,管委会一级调研员苗俊胜参加座谈。

会上,经开区领导、调研员及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经开区创文工作当前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创文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二是大力倡导文明行为,广泛动员辖区企业、在建工地参与文明单位、文明工地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参与率。三是强化内设机构职能,加强协作、统筹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各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是发挥经开志愿队伍作用,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活动,积极服务各领域事业发展。五是建立健全奖励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全区创文积极性,形成全员参与、同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刘珏,经开区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党政办  肖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