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24次调度会


9月17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24次调度会,传达贯彻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整改推进会、全市城市体检工作推进会及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招商引资、亲商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及表处理、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三季度“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管委会分管领导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工地管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广泛宣传动员、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打造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要加快推进石门污水处理厂、表处理及医谷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强化要素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要常态化开展亲商助企和“进知解”活动,积极践行全员招商,扎实推进创智谷项目招引和落地服务,全力冲刺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办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五个坚持”总要求,对标“找问题、补短板、促规范、提质效”,不断提升参谋辅政水平,强化综合协调能力,提高后勤保障质量,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当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排头兵中的尖兵。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