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工作周调度会

6月19日,经开区召开第3次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工作周调度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亲商助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雍波主持,管委会相关领导及经开区亲商助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5月全市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开展情况,安排了亲商助企专员6月15日至7月15日任务及冲刺“双过半”相关工作,相关成员单位就涉企问题办理情况和包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双过半”目标任务,各助企专员要学好、讲好、用好政策,提高涉企问题研判和处置能力,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二是分类施策妥善解决企业困难,对紧急问题不等不靠不推,灵活应对现场处置,针对需长时间突破的复杂问题,要研究解决计划及时反馈企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三是发挥好专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掌握企业供应链上下游需求,利用好亲商助企平台,搭好本地配套采购鹊桥,促进区域经济内循环;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将亲商助企活动和安全生产、新冠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结合开展,推进活动走深走实。(经发局聂汉西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