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亲商助企”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决策部署,组织干部迅速进企落实“四个专员”职责,6月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亲商助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主持,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冯晓群、“亲商驻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30日市长钟洪江、副市长周景祥在“全市工业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督查办公室督查经开区工业稳增长专题会议精神;对经开区“亲商助企”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安排部署;对全区1至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全区亲商驻企专员要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赴企业一线开展工作,认真梳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面临困难问题,准确分析企业各项指标数据走势,以最务实作风、最优质服务、最精准措施,推动“双百”目标实现,为全区工业稳增长和工业倍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