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长三角小分队招商活动成效显著

11月25日至26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带队赴长三角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党工委委员、褒河物流园区办主任成海燕参加活动。

在普洛斯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汉中经开区一行考察学习了普洛斯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双方就物流设施发展、资产运营管理和园区招商等方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深化在园区智慧化管理、运营方面的交流合作。

在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汉中经开区一行考察了水处理领域建设和智慧运营、管理方面情况,就推进经开区智慧感知产业园配套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长三角期间,经开区招商分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与人工智能分拣机器人、高压脉冲电场液体食品杀菌、高频电场软组织焊接、乐尚AI健康管理平台建设等离岸孵化器储备项目及中交三航院园区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视频洽谈交流。(招商服务局 张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