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领导到经开区交流座谈


11月15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一行来到汉中经开区创智产业园区,就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园项目落地建设事宜与经开区领导交流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主持座谈会,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程琳杰、王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陈彩霞,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汪瑞亭对赵晓林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陕理工科技园即将落户经开区表示热烈祝贺,对双方项目执行团队前期务实高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汪瑞亭介绍了经开区总体情况及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产业培育、离岸孵化器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政产学研”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汪瑞亭表示,经开区将以科技园入区落户为契机,以最优营商环境为科技园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借力陕理工科技人才、研发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赵晓林详细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以及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赵晓林表示,推进陕西理工大学科技园建设是积极践行“学研在汉中”的务实举措。陕理工将充分依托人才优势和科研平台、实验设备、小中试条件等丰富资源,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强化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加强对大学生创业指导,有力支撑汉中“秦创原”建设。

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科技园项目建设,着力把科技园建设成为集成的科技创新平台、高效的成果转化平台、完善的创业孵化平台、创新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开放的合作交流平台。下一步,双方执行团队将密切合作,就科技园项目具体需求进一步磋商,加快启动项目建设,促进陕理工科技园尽快落户经开区。(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