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赴江浙沪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


3月16日至21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精准对接相关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在浙江万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尹月新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公司在汉中经开区设立进出口公司、境外设立海外仓,推进中亚、中欧货物进出口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在苏州大骐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尹月新一行考察对接了数字数据信息业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外包等数字经济综合服务业务入区事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沪期间,尹月新一行分别与上海普洛斯公司、立先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蓝湾科技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深入对接新能源投资、项目招引、产业基金合作等事项,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事宜。

在海门经开区管委会,尹月新一行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汉中、海门两个国家级经开区合作共建和产业链招商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将聚焦先进制造、绿色食药、现代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人工智能、现代服务等六大产业链,扩大合作共建,不断推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经济发展改革局 许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