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

企业法人:王梁栋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汉中经济开发区航空工业园,占地58亩,员工185人。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标准件、飞机零部件、国际航空转包产品及飞机电缆检测仪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注册资本4300万元,总资产1.7亿元,净资产1.3亿元。

公司拥有标准厂房15000平方米、办公用房2000平方米,研发中心4500平方米、职工公寓3500平方米,拥有车铣复合中心、数控铣加工中心、龙门铣加工中心、数控镗铣、数控车床、线切割、激光切割机、无心磨、平面磨、滚丝机、冷镦机、冲床、穿孔机、数控收口机、数控滚R机、数控冲床、点焊机、超声波清洗机、三坐标测量机、影像测量仪、疲劳试验机、扭力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分光机、测厚仪、硬度试验机等先进加工检测设备400多台套。拥有年产标准件8000多种1200万件、年产零部件3000多种30万件的配套能力。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竞争能力强。拥有从事航空产业多年的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15人,技师40名。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与陕理工、西工大、陕飞设计院等科研院所联合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先后完成了072工程、AG600等国家多个重点型号飞机标准件和零部件研制任务,成功实施了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和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攻克了航空航天领域50余项关键核心技术,成功研制了无扩口管路连接件,YSA高锁螺母与螺栓,16A系列卡箍、自锁螺母、十二角螺栓、大过楹螺栓,4A系列托板螺母,高温合金螺栓,钛合金管接头、快卸销、抽芯铆钉等新型号新材料新工艺标准件的研制和滑轮架侧板、发动机接头等飞机关重件的研制。现已获得24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获陕西省发明专利三等奖1项,已申请并公示专利6项。

经营范围:航空机械零部件、标准件加工及销售,机电产品生产销售;仪器仪表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服务;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除外),五金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