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一零一航空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汉中一零一航空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区

企业法人:赵国庆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汉中一零一航空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星光电子仪表厂(国营第101厂),始建于1965年。2005年通过全员持股,实现民营化改制。公司于2014年与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4)实施资产重组,现隶属于航空工业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航空机载配电设备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产制造中心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

公司历经多年技术积淀和创新,形成了“一个专业,两个平台,一种基础器件”(智能配电专业、传感器和电子软件平台、固态功率控制器)的产品和技术发展定位。公司现有技术研发人员100多人,保障团队20余人。公司具备完整的设计、制造、试验所需的各类测试和加工设备,具备军工科研生产资质。

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传承,公司形成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争取100+1”的企业精神,确定了“做国内一流航空机电综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公司将砥砺奋进,以“打造企业新名片,共圆世界电测先锋梦”为目标,为国防建设和科技创新再立新功!

经营范围: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设备、电子产品、传感器、机械制造、软件的科研、生产、销售、维修和技术服务;实验室建设、改造;航空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航空产品维修及加改装业务;橡胶制品的销售;机器设备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