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津滨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陕西津滨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

企业法人:张文安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陕西津滨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陕西新希望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占地17亩,位于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2006年2月17日经汉中市人民政府公开招标,荣获汉中市人民政府授权“汉中市城市天然气特许经营权”,是汉中市人民政府唯一授权的“城镇天然气特许经营企业”,享有汉中市中心城区(汉台区和大河坎)天然气工程建设及经营权。经营期限37年8个月,自2006年6月18日至2044年2月18日止 。公司现有员工102人,其中大专文化以上47人,专业技术25人,安全管理人员40人。

2010年被市政府授予“气化汉中”项目建设《先进单位》,2011年荣获“燃气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5年被市政府评为“煤改气”推进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被市政府评为“养老保险诚信”单位。

公司经过13年发展,累计投资3.2亿元,敷设中压管道240余公里,拥有居民用户17.3万户,非居民用户200余家,2012年至2019年累计向中心城区供气34207万立方米,其中2019年全年供气7863万立方米。公司现有老君气化站,铺镇门站和市级天然气应急储气调峰设施LNG储配站(在建)三处。2019年按照市政府要求投资1200万元,完成了整合中燃公司和管道液化气公司工作。实现了政府要求的中心城区燃气统一经营目标。公司现有老君气化站、铺镇门站和市级天然气应急储气调峰设施LNG储配站(在建)三座,燃气设施的建成有力的保障了中心城区居民、非居民用户生活生产用气。

经多年的努力,我司在燃气工程技术、客服服务、安全生产管理、维修运营、应急抢险方面形成了完整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模式。公司坚持常年对中压管道巡线,对居民和非居民燃气用户入户安全检查 ,并按要求对中压管道贴标志贴(砖、桩),制作施工围挡,做到文明施工,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了居民和非居民用户用气。公司坚持以造福百姓、服务社会,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为己任,致力于推广、普及、使用清洁、高效、环保的管道燃气,为促进汉中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平安汉中、和谐汉中奉献了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