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河东店镇

企业法人:向毅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4月,距今已有33年历史,是陕西省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多品类服装加工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地处汉中市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装备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亩,生产建筑面积20611平方米,公司主要以设计、生产、销售中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拥有多条进口现代化流水生产线,主要生产男女西服、大衣、西裤、男女衬衫等产品,年产西服30万套、衬衫18万件,年产值可达9000万元,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先后承接公安系统、铁路系统、税务系统及邮政系统等多项团体订单,1995年起进入全国服装行业销售、已连续近二十多年进入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总额“双百强”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81人,其中吸纳贫困劳动力再就业40余人,为“汉中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基地”、“汉台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示范基地”。购置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先进纺织服装生产设备600多台,引进高端技术和设计人才50多名,规模和技术同时达到中西部地区第一。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质量,先后成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陕西省地税系统、原中国铁道部、西北地区邮政、陕西省法院系统等官方合作伙伴。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改善提高员工素质能力和健康幸福指数,努力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受尊敬的企业。



2020年2月15日,伟志服饰公司生产的第一批民用防护服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