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美菱云雾山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汉中美菱云雾山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法人:陈玲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汉中美菱云雾山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位于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220人。主要经营生产:美菱桶(瓶)装国家级天然矿泉水、国家应急天然矿泉水、部队专用天然矿泉水,同时也是给恒大冰泉、昆仑山、魔法士、康师傅等多家贴牌生产天然矿泉水,同时也经营美菱冰箱、饮水机、茶吧机等电器及配套服务。美菱工业园区也是陕西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汉中美菱云雾山泉使用的水源位于汉江二级阶地,水中富含锶、钠、偏硅酸、溶解性固体、钙、镁、PH值、游离二氧化碳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是南水北调的汉江源头,是通过国家地矿部卫星定位、地质勘察的陕南唯一天然矿泉水资源。美菱公司是经国家水利部发放资源证的企业,同时也是获得国家级的取水证、国土资源部注册证、采矿许可证及水鉴定证的唯一民营企业,开采年限50年,其价值评估为150亿元人民币。天然矿泉水水源来自地下200米天然矿带层,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具有一流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目前生产能力为日产水量1500立方米,瓶装生产线每小时产量20000瓶,桶装生产线水每小时产量1000桶。美菱天然瓶装矿泉水自2004年至今被北京人民大会堂定为指定饮用水,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美菱公司是省、市九县两区生产及饮用水的唯一A级企业。经营管理正规,销售网络广,经销客户多,产品销路较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西北五省及北京、上海等多个大中城市与150多个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购销关系,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经营范围:饮料【瓶(桶)装饮用水类(饮用矿泉水、饮用纯净水)】生产、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等制品生产、加工;农副产品收购;粮食(大米生产加工、玉米、大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