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法人:张天师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于1968年,于1974年投产,是陕西省国资委所属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100%国有,法人代表张天师。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国内精密复杂刀具制造业标志性龙头企业、国家大型精密复杂刀具的重要制造基地,并通过了军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四体系认证。

公司设有陕西省大型复杂刀具研究所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公司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精心创品牌十佳企业”、陕西省质量奖提名奖、汉中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拥有从业职工10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工程师66余人。公司还有一大批技术精湛的工人技师队伍,其中高级技师15人,具有精密复杂数控切削刀具所需的研发队伍,每年定期招聘高校毕业生充实研发团队,不断培养后备力量。

主导产品:高端精密复杂刀具、工具专机、高端工装和军民融合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