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光亚尖端工具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汉中光亚尖端工具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法人:李新亮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汉中光亚尖端工具有限公司位于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占地面积28亩,注册资本700万元。建设钢结构车间3幢,4320平方米。办公楼一幢面积4776平方米。公司法人李新亮,公司现有员工88人,公司现有高级管理人员6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2人,技术工人56人。拥有进口设备5台,主要生产钻头铣刀铰刀等军工产品。公司在2010年通过了IS0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汉中光亚尖端工具有限公司秉承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服务客户,成就客户,“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汉中光亚的不断追求,真诚期待与新老客户合作并进。

经营范围:工具、刀具、模具、工具钢精密冶炼研制开发;机电产品、轻钢结构生产制造、安装、销售;场地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