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5次调度会


6月18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5次调度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现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部署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思路举措,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袁俊海带队深入核医药智慧健康科创园、格伯莱彻高分子产业园、智慧感知产业园配套能力建设项目、南区安置区项目等在建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袁俊海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要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和督导检查。(党政办 陈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