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9次调度会


7月22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9次调度会,传达贯彻市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汉中市招商引资“十不准”》和统计督察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全市数字经济工作调度会和“增收入、优服务、促和谐”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就各部门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树牢全员招商理念,对标《招商引资“十不准”要求,查找不足、弥补差距,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流程,积极做好项目谋划,促进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开展统计法规政策学习培训,严格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工作;要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建设项目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后劲。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要进一步强化信访维稳和应急值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