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22次调度会


9月5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22次调度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袁俊海传达了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6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经发、招商、应急等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就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征地拆迁、根治欠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改委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相关领域改革,统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纾困助企政策,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增强产业发展活力;要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外资外贸等工作,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金融、房地产等领域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强化信访维稳,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