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8次调度会


7月9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18次调度会,传达学习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月新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管委会各分管领导就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自建房安全整治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整治、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发、招商、财政、建设等部门分别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产值、固投等任务落实情况,并就规上企业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干快上抓项目、内引外联扩招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态势,着力提升招引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和含业量,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全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财政资金内审、内控制度,进一步严格投资项目审批,规范融资行为。要强化跟踪问效和督查考核,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