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月28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市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稳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产业链牵头单位汇报了产业链招商情况,各部门单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推进措施,管委会领导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重点企业、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加强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和完善会商研判机制,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突出“四敢”导向,强化督导考核,对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推进。要进一步推进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先进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重点产业,依托招商平台和链主企业,“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实现新突破,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驻区机构负责人;园区投资集团公司、物流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